中视广信应邀出席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会 2019 年度会议

  2019年12月3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会 2019 年度会议在重庆召开,中视广信技术专家廖群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廖群在会中发表了题为《领跑融媒体时代,为演播室赋能》的演讲。

演讲

  在演讲中,廖群就融媒体时代下的演播室赋能进行了讲解,对赋能平台互动服务、短视频制作、新媒体播控以及素材汇聚服务等几大方面进行了重点诠释,同时对5G+VR技术应用、交互式混合现实(IMR)技术应用和多方视频连线技术的应用方式进行了全面展示,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未来融媒体演播室的发展提出了看法,得到了在场专家的称赞。

演讲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于1982年在北京成立至今已拥有团体会员140多个,个人会员2000余人,是发展中国电影、电视、广播和网络视听科学事业的社会力量。中视广信作为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将持续创新、不断进取,为国内广电行业蓬勃发展增添助力。

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