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出席ICTC2019

  2019年10月23日,第二十七届国际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ICTC2019)在杭州隆重召开,来自国内的各地广电机构领导、广电业界专家参加本次会议,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冯勤应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节目融合制作技术的创新与探索》的重要演讲。

ICTC

  随着融合媒体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思维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广电行业节目制作领域。近年来涌现出诸多具有创意、观众喜爱的节目,而其中大部分节目都将节目创意与互联网技术及新媒体技术进行了深度融合。在本次演讲中,冯总对于技术前移这一理念进行了解释,将节目与技术运营的融合进行了全方位的说明,冯总认为,在广电行业原有的节目制作模式中,节目与技术泾渭分明,随着互联网思维的发展,广电行业节目制作中技术前移的趋势愈发明显,技术与节目制作的融合度越来越深;同样,技术前移也使得技术平台对节目运营的影响日趋加深,使节目在录制的前、中、后期都需要充分考虑各应用场景同新媒体、互联网运营的深度结合,通过对节目的宏观把控,提升节目整体的制作与运营质量。

ICTC

  随后,冯总通过《中国舆论场》这一成功案例对中视广信所应用在节目当中的大数据分析、虚拟观众席、大小屏实时互动、在线包装等多项融媒体互动技术进行了详细展示;同时对最新改版的《角儿来了》节目中互动技术与虚拟植入技术碰撞后产生的各类实时展现技术进行了演示,并对中视广信自主研发拥有超远程、低延迟、高质量、多画面等特点的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产品进行了介绍。冯总的精彩演讲得到了在场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誉,同时其在广电业务领域的专业视角及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为在场的业内人士带来了前瞻性的决策参考。

ICTC

  ICTC自1992年举办首届以来,已发展成为广电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技术交流活动之一。中视广信作为广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在融媒体技术领域积极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中视广信也将继续创新的脚步,为广电行业带来更前沿、更先进的技术,为国内广电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