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精彩亮相荷兰IBC2019展会

  荷兰当地时间2019年9月13日,备受全球传媒界人士关注的IBC2019(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展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隆重开启。中视广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的组织领导下,于3号馆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精彩亮相。

ICB

  本次IBC2019展会,汇聚了来自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广电行业设备及技术的制造商和供应商进行展示。中视广信携“体育赛事广告自动检测系统”与刚刚荣获BIRTV2019产品、技术及应用项目评选活动产品奖的“中视广信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在展会中进行展出。作为中视广信自主研发的产品,刚刚获奖的“中视广信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有着超远程、低延迟、高质量、多画面的特点,使得演播室节目形态更加丰富多彩。

ICB

  开展首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张苏先生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科技处处长张春彦、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高科技中心总经理苗勃一行的陪同下前来中视广信展区进行参观指导,对中视广信的产品及技术进行了认真调研,中视广信市场部经理梁宏伟陪同参观并就中视广信的公司情况、主营业务以及重点用户进行了全面汇报,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孙剑对中视广信在本届IBC所展示产品的核心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苏局长认真听取了中视广信的各项介绍,并对中视广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研发成果表示了高度赞扬。

ICB

  随后,中国工程院院士、前中央电视台总工程师丁文华在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副总经理孙柯林的陪同下莅临中视广信展位进行考察,对中视广信近几年来参展的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对中视广信所表现出的创新能力及整体实力予以了肯定。

ICB

  此外,中视广信视频业务部技术专家廖群,在IBC期间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国际广电产业交流会”并发表演讲,通过《中国舆论场》、《角儿来了》、《星光大道》等多个实际案例,对中视广信自主研发的“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进行了全方位的产品推广,得到在场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ICB

  同时,中视广信在本次IBC展会中所展示的最新产品也受到了国外各电视台、广播电视机构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通过交流会及产品推介会,使得他们对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有了更为浓厚的兴趣,在参观过程中提出业务和技术合作意向,期望在展会结束后能够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ICB

  今年是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首次组织北京优秀企业前往荷兰IBC展会集体参展,中视广信作为广电业内的领军企业,定会努力配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的广播电视“走出去”发展战略;紧抓与海外观众面对面的国际对话交流机会,对中视广信所拥有的最新技术进行推介,加强公司的国际影响力、加深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沟通。本次展会也将会作为中视广信对外进行品牌推广的窗口,为中视广信在未来进行国际化、全球化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