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与中国传媒大学圆满完成奖学金签约仪式

  2019年9月3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主楼一层103会议室,中视广信与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圆满完成“中视广信”奖学金签约仪式,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副总经理孙剑、市场部经理梁宏伟;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勇、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外联部科长杨子航、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刘剑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金立标、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章文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丹丹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梁晶晶出席签约仪式。

图

  中视广信长期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密切关注广电行业人才培养,在中国传媒大学设立的“中视广信奖学金”已连续颁发五届;为了能够更加深度的与传媒大学进行全方位合作,注重专项发展,发挥中视广信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优势,激励在校学生自强自立,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全面发展。中视广信特与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加强合作,并在学院内设立“中视广信奖学金”。

图

  在签约仪式中,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勇、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刘剑波代表学校与学院对中视广信的爱心与社会责任心表示了感谢与称赞,也对中视广信的综合实力给予了肯定。随后,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发表讲话,徐总表示,中视广信长期以来关注广电行业人才培养,设立奖学金的目的也是希望帮助到在学院中品学兼优的学生,为今后我国传媒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和活力;此外,徐总也希望与学院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双方进行优势互补,中视广信将当前行业内最受关注的技术发展方向及趋势,反馈给院方来进行适配,院方也能够以此为契机,契合目前行业热点对学生进行培养,将资源有效的利用,为广电行业输送更多人才。

图

  随后,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勇与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在协议书上签字,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刘剑波代表学校向徐总隆重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签约仪式结束后,中视广信各位领导与传媒大学领导、教授再次进行了深度会谈,对目前的重点科研项目、行业前沿动态、中视广信目前重点业务、未来实验基地的共同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意见交换。

图

  中视广信此次与传媒大学进行奖学金的签订,不仅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在未来的发展路途中,中视广信也将以奖学金为纽带,进一步与传媒大学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携手,助力中国传媒大学培养出更多符合时代和国家要求,并走在科技前端的传媒人才,为国内广电行业发展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