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精彩亮相BIRTV2019主题报告会

  2019年8月20日,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9)主题报告会拉开帷幕,中视广信视频业务部技术专家廖群应邀发表了题为《融媒体演播室新技术应用分享》的精彩演讲,对融媒体演播室的各项新技术应用与在场的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分享。

展会

  在本次演讲中,廖群首先对融媒体演播室现阶段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融媒体演播室的未来发展形态表达了自己的理解与思考;接下来他对目前最广泛被应用的“多方连线”、“IMR”、“5G+VR”、“多屏互动”、“短视频制作”五大技术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详细讲解了各项技术在目前的融媒体演播室中的应用情况;最后通过自身多年的演播室工作经验对未来的融媒体演播室进行了展望与期待,廖群对融媒体演播室的深刻理解为在场的专家与学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博得了在场专业人士的掌声。

展会

  作为BIRTV展会重要活动之一,主题报告会一直备受国际广电专业技术人员和业内技术企业的广泛关注,并早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技术专业性的交流平台之一。中视广信也会借助主题报告会,进一步了解当今业内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市场趋势,同时深入促进广电行业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