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莅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

  BIRTV2019于8月21日-8月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中视广信携多项最新融媒体相关技术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展会

  展览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分党组成员姜文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技术管理中心徐进主任、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副总工程师宋宜纯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部门领导先后来到中视广信展台进行参观指导。

展会

  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副总经理冯勤、副总经理孙剑分别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中视广信展区并对来访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位来访领导对中视广信本次在BIRTV中展示的各项技术进行了考察,并对应用在《角儿来了》中的各种融媒体演播室新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徐总就融媒体演播室方向所运用的各项技术进行了重点讲解。

展会

  同时介绍了中视广信自主研发并荣获BIRTV2019产品奖的“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并对中视广信在融媒体演播室采编播全流程中所采用的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使得各位领导对中视广信的创新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可。

展会

  在听取了徐总、冯总及孙总的详细介绍后,领导们纷纷对中视广信在融媒体领域中所进行的积极探索以及取得的突破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中视广信的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给出了高度赞扬。

展会

  在5G技术迅速发展的当下,作为业内一流的软件开发商和IT服务提供商,中视广信保持着不断创新的动力,希望凭借长久以来积累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行业经验,用最尖端的技术为广电行业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国观众带来更加优异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