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参加2019年国际广电产业交流会

  2019年6月18日,首届“‘视听中国’-2019年国际广电产业交流会”在新加坡亚洲广电展(BCA2019)上成功举办,中视广信基础平台业务部经理麻书城博士应邀参加本届广电展交流会并发表了题为《融媒体新技术在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的应用实践》的重要演讲。

新加坡

  在交流会中,麻书城博士首先对中视广信的整体情况作出了简要介绍,并对当前环境下的媒体融合现状给予了自身独到的见解;同时对中视广信多年来在融媒体领域探索、深耕并实际应用的包括《中国舆论场》、《角儿来了》、《春节联欢晚会》、《世界杯》等多档重要栏目及大型直播节目进行了立体化的展示,通过这些融媒体节目在央视应用的实际效果来更加具象化的描述出融媒体技术与广电传统节目相碰撞所产生的火花;最后麻书城博士对中视广信自主研发的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及在各大节目中所应用的前沿融媒体技术和世界杯CCTV5app中实现的各项技术突破做出了全方位的特别说明,博得了在场领导及业界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赞赏。

新加坡

  演讲结束后,会议进入“对话讨论”环节,麻书城博士代表中视广信与在场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领导、国际厂商、业内专业人士进行了更加深层次的探讨交流,对中国广电企业的国际化推广经验、未来产品发展方向和国际化优势等相关问题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新加坡

  新加坡亚洲广电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内容最全的国际数字多媒体与广播科技分享平台之一,每次举办都备受全球广电人士关注。本届“‘视听中国’-2019年国际广电产业交流会”是“中国联合展台”首次在国际主流广电通信技术设备展上亮相,有着重要的意义。中视广信作为国内广电信息化服务的领军企业,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本届交流会当中,中视广信也会借助各大国际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将最前沿的广电技术带出国门进行展示,加强与国际广电行业企业间的交流沟通,为中视广信未来的全球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