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超级音乐速递》全新改版

  《超级音乐速递》作为央视音乐频道的一档常态大型直播节目,自开播以来深受大众的关注和喜爱。2019年初,为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中视广信多次与节目组进行沟通交流,最终助力音乐频道圆满完成了对该节目的全新改版,节目在月初顺利完成首播,得到了观众的强烈反响。

超级音乐速递

  在全新改版的《超级音乐速递》直播中,演播室数据均来源于APP端页面,数据进入演播室后,在大屏包装和PGM中呈现出来。APP端页面除直播和评论外,还增加分享助力功能,这一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参与程度。此外,数据上屏增加了多项内容,包括:用户ID、名称 、用户头像、助力榜实时排行列表、用户实时留言内容等。这次的互动内容和数据接入,是节目的一次重大改变,纷繁复杂,中视广信集中力量在有限的时间里顺利完成了节目的改版升级任务并且保障了节目的成功直播。

超级音乐速递

  在本次《超级音乐速递》的全新改版中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版节目同时增加了手机投屏功能,将手机和PC设置在同一网段,利用镜像连接,并通过技术手段将信号最终转化为SDI信号传送至PGM进行包装(1080 50I 制式),顺利完成手机投屏,这也是直播节目中的一次重大改革。

超级音乐速递

  此次《超级音乐速递》的改版升级,不仅是中视广信融媒体尖端技术的又一次成功应用,同时也代表了节目组对中视广信的信任和肯定。随着技术的日益发展与精进,中视广信也将会继续为更多的节目提供更加精彩的创意和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