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精彩亮相美国NAB2019展会

  2019年4月8日,备受全球传媒界人士关注的NAB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启。中视广信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以下简称“北广局”)的组织领导下,携当今广电行业的尖端技术精彩亮相NAB2019展会。

NAB展会

  本次NAB展会,汇聚了来自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广电业内设备及技术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为来自全球的业内人士展示最尖端的产品。中视广信在本届NAB展会中携自主研发的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进行了重点演示;本次中视广信所展示的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能够完美的实现演播室场内和场外的多人双向实时连线互动,突破了传统演播室的单向和高延时连线的模式,网络链路也由原来的专线链路扩展到了互联网链路,使得演播室节目形态更加丰富多彩。

NAB展会

  在参展过程中,北广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喻萍前来中视广信展区进行参观,中视广信市场部经理梁宏伟陪同参观并就中视广信的公司情况、主营业务以及重点用户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广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邹峰也莅临展台进行参观指导,中视广信视频业务部经理范胜利陪同参观并对中视广信最新研发的产品与前沿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交流探讨。

NAB展会

  中视广信在本次NAB展会中所展示的最新产品受到国外各电视台、广播电视机构的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他们对多人直播连线控制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业务和技术合作意向,期望在展会结束后能够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此外,多家国内外广电行业设备厂商及中视广信的国内用户也纷纷前来展区进行参观交流,对未来的进一步协作发展表示了强烈的意愿。

NAB展会

  今年是中视广信首次入围代表北京优秀企业参展美国NAB展会后,连续第四年亮相NAB现场。作为国内广电信息化服务的领军企业,中视广信的技术展出备受业内人士关注。中视广信由衷感谢北广局为广电行业拥有尖端技术和自主产权的企业提供了在国际上宣传的机会,同时也感谢广科院所搭建的技术交流平台,使得中视广信能对所拥有的最新技术进行推介,这不仅增强了中视广信的国际影响力、加深了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也将前沿技术带出国门、推广海外,为中视广信在未来进行国际化、全球化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AB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