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组织第二批2018年度优秀员工进行福利旅行

  为奖励2018年我公司在工作岗位表现优秀的员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我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办联合策划,组织2018年度取得荣誉称号的员工进行免费带薪旅游活动。3月27日-29日期间,我公司组织第二批优秀员工前往云台山及洛阳进行旅行。

旅游

  本次旅行计划与13日首次旅行的路线相同,在27日我公司优秀员工乘高铁出发,前往洛阳,并在为期三天的行程当中分别前往云台山、龙门石窟以及白马寺,同时公司还为优秀员工准备了唐时的宫廷宴席-洛阳水席来供大家品尝,在游览完当地美景,品尝了当地美食后,29日第二批优秀员工从洛阳安全抵达北京,结束了三天的旅行。

旅游

  公司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每一位优秀的广信人的默默付出,本次的旅行对他们是一次奖励也是在忙碌之后的短暂休憩,希望这些优秀员工能够在新的一年当中再接再厉,树立榜样精神,共同携手创造广信更加辉煌的未来。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