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组织2018年度优秀员工进行福利旅行

  为奖励2018年我公司在工作岗位表现优秀的员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我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办联合策划,组织2018年度取得荣誉称号的员工进行免费带薪旅游活动。同时,为确保每位员工都能参加到本次的福利旅行当中,公司特安排3月13日、27日以及4月16日三个日期供优秀员工进行自由选择。

团建

  2019年3月11日,在首次出游启动之前。我公司与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中化218办公区举行了行前会议,对旅行过程中潜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全力保障每一位员工在旅行当中能够观看到最美丽的景色以及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团建

  3月13日,我公司首批优秀员工从北京前往壮丽的云台山,开启了为期三天的行程。在这三天中,公司组织他们分别前往云台山及洛阳,游览当地美景,品尝当地美食,并在本周五完成旅程返回北京。

团建

  公司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每一位优秀的广信人的默默付出,本次的旅行对他们是一次奖励也是在忙碌之后的短暂休憩,希望这些优秀员工能够在新的一年当中再接再厉,树立榜样精神,共同携手创造广信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