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参加“北京市广播电视融合媒体发展技术培训会”

  2019年3月22日,“北京市广播电视融合媒体发展技术培训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召开,中视广信应邀参会,并为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歌华传媒集团、各区、县广电中心的业内同仁进行了VR在电视节目中的创新应用的技术培训。

CCBN

  在本次培训会中,中视广信媒体运营部技术专家对VR与广电行业如何进行深度融合进行了总体概括,使到场的广电业同仁们对于VR技术在广电领域的融合发展有了一定的认知;此外,通过实际案例,对“VR+广电”在内容体验、互动反馈以及节目制作过程中的各项突出特点以及技术优势进行了详细讲解,带给了同仁们一种全新的视角;同时,针对“VR+广电”提出了“VR在实际电视节目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VR在未来将如何与广电行业更好地融合”两个核心问题供大家思考,并对现场参会人员所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最后,培训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CBN

  本次“北京市广播电视融合媒体发展技术培训会”吸引了数位业内人士参会,会中对多项广电行业的前沿科技进行了深入探讨。中视广信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与全国各地的广播、电视等媒体机构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为中国广电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