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将携前沿尖端技术亮相CCBN2019展会

  CCBN2019于3月21日-3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中视广信携央视专区、4K+5G融媒体赋能、地市级融媒体中心、电视台信息化等解决方案及多项前沿技术在2019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6号馆6204展台精彩亮相。

CCBN

  本届CCBN展会以“融合引领视界,智慧连接未来”为主题,中视广信紧密切合本届展会主题,带来了多项广电行业前沿技术进行展示。中视广信从2018年冬奥会、世界杯及CBA全明星赛到2019年的春晚、5G新媒体应用实验室等项目中大量采用5G和4K相关技术,完成了4K信号5G传输、4K直播切换、4K多画面监控、4K直播连线、4K包装、4K直播编码、4K收录、4K快编、4K合成转码、5G链路的4K电视投屏以及全景声等多点开花的融媒体技术升级,在本届展会上也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展出。观众在展厅中体验到了相关系统展示效果,了解到了4K节目采集、制作及发布过程的台前幕后。

CCBN

  与您相约,真情守候。中视广信用前瞻技术与企业风采,带给观众视觉与感官的立体化享受!

CC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