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媒体集成发布平台功能扩充(二)多画面视频插播”项目

  2019年1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媒体集成发布平台功能扩充(二)多画面视频插播”项目。
  新媒体集成发布平台自2017年建成以来,经历了央视春晚、元宵晚会、平昌冬奥会、上合峰会、世界杯、超级乐队等大型赛事、晚会直播,并在世界杯及超级乐队支持过程中率先使用Dolby全景声进行直播,安全、高效率的完成每次直播任务。为满足新一年中总台央视业务的不断发展需求,更进一步提升新媒体集成发布平台的能力覆盖范围以及多方面功能的加强,在本项目中标后,我公司将对新媒体集成发布平台进行多画面视频插播功能的扩充,使得在本次功能扩充后,新媒体集成发布平台具备更灵活的画面显示方式、更加智能的操作方式、更便利的多画面监看方式以及更加强大的信号切换、转场、画面叠加等多项功能,为未来中央电视台新媒体集成发布平台在台内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提供助力。
  作为中国广播电视总台的合作伙伴之一,本次我公司的成功中标不仅再次体现了总台央视对我公司技术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我公司多年以来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行业内的领先地位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