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我公司成功中标“歌华有线跨终端融合后台建设”项目

  2019年1月,我公司在众多投标公司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歌华有线跨终端融合后台建设”项目,这是我公司与北京歌华有线的又一次成功携手。
  在本项目中,我公司将对跨终端融合后台进行建设,搭建一个统一的内容管理、内容发布、用户互动的平台,实现内容发布的标准流程,支持多渠道、全媒体的内容发布。跨终端融合后台对外实现与 SP/CP 系统的对接,提供综合的内容发布、内容支撑服务和用户互动服务。跨终端融合后台须具备内容管理能力,能对各渠道和各应用的内容进行管理等。投标人中标后须对跨终端融合后台子系统和所涉及的各个子系统进行需求分析、方案设计、系统开发实施并配合招标人进行各子系统间沟通协调。
  作为北京歌华有线的长期合作伙伴,我公司有着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本项目的中标,再次彰显了我公司强大的实力以及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