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参加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度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6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中传礼堂隆重召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总会计师董为民、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杜书星;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党委副书记、校长廖祥忠,党委副书记姜绪范、王达品,副校长刘守训、李新军、张树庭、段鹏出席本次大会。第五届“中视广信奖学金”也在本次表彰大会中进行发放,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冯勤、市场部经理梁宏伟作为本次奖学金资助企业特邀嘉宾应邀参会。

传媒大学

  本次表彰大会将企业、社会组织、个人在传媒大学所设立的十余项奖学金进行集中发放,为所有表现优异、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学生以及集体进行了表彰,中视广信所设立的“中视广信奖学金”也作为传媒大学的一项重要奖学金在会中颁发,除为学生带来经济上的支持外,更为他们未来回报祖国和社会树立了远大目标。

传媒大学

  今年是“中视广信奖学金”开设的第五年,这五年来中视广信秉承总经理徐建新在第一届“中视广信奖学金”颁奖大会上提出的,希望借助广信人的微薄之力,使学生能更好的完成学业,为社会贡献力量的初衷,对中国传媒大学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和鼓励。

传媒大学

  希望能够通过此举,借助中视广信的努力,为今后我国传媒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和活力,同时也希望能助力中国传媒大学培养出更多符合时代和国家要求,走在科技前端的传媒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