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领导至中视广信公司总部召开现场会

  12月5日,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薛继军带队,党委委员、副总裁黄瑞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裁王浩以及党群工作部彭茹主任、纪检监察室霍岩主任一行6人来到中视广信公司总部——中化大厦办公区召开现场会。中视广信公司总经理徐建新、副总经理冯勤等中层领导干部接待了总公司领导的来访,并参加了会议。

总公司

  步入办公区,中视广信历年荣获的奖牌奖杯橱窗首先吸引了总公司领导的目光,薛继军总裁饶有兴致地询问了各个奖项情况,徐建新总经理向薛总等领导详细介绍了各个奖项在广电业内的分量。接着,在徐总的陪同下,薛总视察了中视广信的办公环境。

总公司

  总公司领导此次来访,一方面,就中视广信前员工姜志发严重违纪问题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徐建新做的处理情况汇报,并表达了总台、总公司领导对此事的重视程度,认真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对中视广信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并希望我们的员工作为总台的一份子,一定要树立“爱台、护台、荣台”的意识。另一方面,薛总代表总公司领导,表达了对中视广信在科研发展上的殷切希望。作为总公司旗下唯一一家具有科研能力的公司,总公司希望中视广信在4K、5G、AI等新领域尽快实现技术突破和项目落地,发挥独特优势,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