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爱新疆APP”正式上线

  2018年11月27日、30日,由中视广信为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精心打造的“爱新疆app”继网站于14日顺利上线后,分别在腾讯应用宝市场和苹果APP Store正式上线。

爱新疆

  "兵团广播电视台-爱新疆APP"是中视广信为兵团广播电视台承担建设的"兵团广播电视台爱新疆APP及多渠道发布支撑平台建设项目"。在最新上线的“爱新疆APP”中,中视广信为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重点打造了以新闻资讯、社交娱乐、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特色无线应用客户端。为用户提供广播电视节目、各种与百姓生活相关的服务实用信息和便民服务,是全新媒体和信息集散的主流平台。

爱新疆

  “爱新疆APP”是中视广信为新疆兵团电视台在目前已有平台的基础上实现深度融合、与各师一体化运作,实施的新媒体平台的全面升级改造。为各师建设各自新媒体传播渠道的同时,共享、汇聚各师融合媒体的新闻素材,丰富新疆兵团的新媒体内容资源。同时在现有生产制作的基础上,中视广信特别开发了一系列符合互联网传播特征、区域化特点、利于用户互动的产品组合,建成了统一的新闻采集、聚合、分发平台,使“兵团融媒体平台”成为了新媒体领域具备强大舆论引导力和话语权的一流主流媒体。

爱新疆

  此外,作为“爱新疆APP”后台支撑的新疆兵团新媒体集成平台也将发挥最大功能,延伸到各师,在实现资源共享、汇聚的同时。为各师提供融合媒体建设平台,使各师可以自建各自的新闻门户、自动化处理新闻稿件、实现新闻稿件的智能化推荐,进一步扩充支撑平台,提升平台的支撑能力。

爱新疆

  中视广信作为新疆兵团电视台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爱新疆APP”的正式上线发布,不仅标志着广信与兵团台的又一次成功探索,也为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