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系统适配及单件设备(八十二)综合演播室节目信息互动管理系统(studio+二期)”项目

  2018年6月,我公司在众多投标公司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系统适配及单件设备(八十二)综合演播室节目信息互动管理系统(studio+二期)“项目第1包,这是我公司推动广电媒体行业发展的又一次有力尝试。
  中央电视台系统适配及单件设备(八十二)综合演播室节目信息互动管理系统(studio+二期)“项目,是在之前的”studio+”的成功基础上,面向大型节目中心、综艺频道、戏曲和音乐频道、少儿频道等多个节目部门,提供新的融合媒体服务,满足新媒体互动在传统电视节目制作中的需求。我公司成功中标此项目后,将遵循中央电视台媒体融合重点项目的总体技术策略,新开发建设统一的数据服务系统、统一的演播室互动服务系统、数据应用系统以及可移动式数据应用支持系统,为节目录制提供面向场内观众的演播室互动系统,基于互动系统,栏目组可以选用多种互动形式,提升场内外观众的参与感,进一步丰富节目内容和表现形式。
  此次中标再次体现了中央电视台对我公司技术实力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未来我公司将再接再厉,以创新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中央电视台加快推进融合媒体发展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