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进博会 中视广信在行动

  世界期待,万商云集,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大幕正式拉开。中视广信为本届进博会央视网宣传报道全程保驾护航。

进博会

  为了确保进博会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会能够得到更好的宣传,在进博会召开之前,中视广信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央视网零首页号外及专题页面进行了开发制作。在零首页中沿用了荣获中国新闻奖特别奖的央视网零首页十九大特别报道矩阵,应用了自适应页面技术、矩阵界面布局及交互式的创新思维,并加入了轮播图的视频框嵌套,使得零首页更加简洁、大气。

进博会

  在专题页面中,中视广信除了对基本的图片懒加载技术、分页等技术加以应用,还对页面整体进行了精简整合;在原有基础的轮播上,加上了新的插件使轮播效果更为生动,全新的360°视觉体验效果也使受众为之震撼。同时,为了保障央视网页面在进博会期间能够稳定、安全运行。中视广信也启动了对进博会的重大保障方案,确保全国人民能够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最专业、准确的进博会信息。

进博会

  进博会的召开,不仅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发展,更关系到民众的方方面面。中视广信作为我国广电行业一流的软件开发商和IT服务提供商,有责任更有义务为国家级重要展会提供支持,用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备的保障措施助力进博会宣传报道,为进博会的圆满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