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圆满完成《超级乐队》节目直播

  2018年8月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首档 “乐队” 类竞演节目,《超级乐队》强势开播,通过邀请十支国内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人气实力乐队,两两一组完成总共五期的节目竞演,中视广信全程为节目保驾护航。

节目
  节目在电视直播的同时,利用新媒体互动方式突出融合传播属性,通过由中视广信开发制作的央视音乐客户端发起新媒体实时互动游戏,在节目中引入人脸识别和人像捕捉等高科技技术,用最新的科技和创意吸引年轻受众。

节目
  中视广信应节目需求合作完成央视音乐客户端超级乐队互动专区及百度数据超级乐队互动专题模块互动数据互通,实时接入央视音乐客户端与投票数据,并在直播现场与人脸识别技术相通,实现现场观众及场外观众照片上屏及现场抽奖。其创新电视直播形式,吸引大量网友参与互动。

节目
  《超级乐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推进文艺融合传播等指示要求打造的又一档全新节目,也是三台音乐频道频率继《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超级音乐速递》后,在文艺融合传播方面的又一次探索新升级,中视广信也将用前沿技术,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