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雅加达 中视广信带你领略亚运之美

世界杯的余温尚未褪去,备受关注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在8月18日至9月2日隆重召开,为确保观众随时随地领略到亚运会带来的精彩,中视广信全力奋战,支持亚运直播顺利进行。

亚运会
  在本届亚运会期间,中视广信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对CCTV5客户端进行了升级改版,并确保CCTV5客户端亚运会特别版本在8月17日如期上线,同时,中视广信在原赛事直播基础增加亚运会直播列表,支持按照项目和日期查询直播,支持直播全场回放,奖牌榜实时呈现官方比赛数据。此外,中视广信还为CCTV5开发制作了竖屏播放功能,支持竖屏点播素材。金牌时刻、比赛回看、亚运之星、亚运者说、风云秀、亚运解说、亚运会移会共计7大特色栏目报道页助力编辑人员减轻工作量的同时帮助观众第一时间准确找到亚运相关信息。

亚运会
  不仅如此,中视广信也为央视网进行了页面开发制作,为通过网络观看的观众带来更准确的资讯和最新鲜的感受。“亚运会”专栏中,“奖牌榜”、“夺金时刻”等多个专区让编辑人员能够实时展示赛事信息,也使得观众能够在第一时间为亚运健儿加油喝彩。

亚运会
  作为全球瞩目的重要赛事,全天候的保障制度也是必不可少的,为了确保赛程较为密集的亚运会中每一场比赛都能够精彩呈现,中视广信在亚运会开幕之前,就对可能发生的问题准备了多套预案。同时,加强了传输系统和安全系统的安全性,并对亚运会专线进行流量监控,严防问题发生。在亚运会期间,中视广信特别派驻技术专家团队,24小时随时响应,出现问题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解决,不让观众错过每一秒的精彩。

亚运会
  继世界杯之后,亚运会是中视广信承接的又一世界级重要赛事,这对中视广信是一次严峻考验,虽然亚运会时间跨度大、赛事项目多、播出时间长,中视广信也将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及前沿技术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亚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