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副部长聂辰席、慎海雄一行莅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

  2018年8月24日,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党组书记慎海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范卫平、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总工程师王效杰等领导,在中央电视台分党组成员姜文波的陪同下莅临中视广信展台进行参观指导,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冯勤、副总经理孙剑陪同参观。

参观
  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冯勤为各位领导汇报了中视广信所展出的融媒体前沿技术,并对支持本届世界杯播出的CCTV5客户端及央视专区项目进行了重点讲解,聂部长、慎部长一行对中视广信的核心技术、业务发展模式及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开发的融媒体相关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许与肯定。

参观
  各位领导的赞许与认可也是中视广信进行科技创新的不竭动力,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中,中视广信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为推动中国媒体行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