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冯勤接受《现代电视技术》特约记者专访

  2018年8月22日下午,在BIRTV2018展会开幕首日,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冯勤接受了《现代电视技术》特约记者的直播专访。

冯总采访
  在专访中,记者对在广电行业融媒体进程下,中视广信的发展变化、应对策略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提问,并且对在目前4K技术火热发展的情况下,中视广信所进行的技术创新进行了相关咨询。冯总在接收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中视广信凭借多年的技术经验和人才积累,在融媒体的方向不断进行业务和技术升级,“集成发布平台”、“新媒体信号调度分发系统”、“直播管控系统”等多个平台及系统的开发在不断进行,也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冯总采访
  同时,冯总表示,融媒体下的传播是全方位的,国外例如BBC、《纽约时报》的融媒体发展都不仅为中视广信,也为国内广电行业的各大企业提供了良好可借鉴的样本,系统的应用体系建设也进入了更加多元化、智能化的演变,中视广信也在不断的探索发展,积极的将新技术不断融入,并且加强对系统安全方面的建设;此外,在4K与融媒体协同发展的问题中,冯总以荣获本届BIRTV大奖的“央视专区”为例,通过实际案例进行解答,详细讲解了中视广信在“央视专区”中的多项创新性技术,为业内的专家、学者带来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冯总采访
  在专访临近结束之时,冯总表示,中视广信也将在未来的融媒体发展中进行进一步探索,不断拓展融媒体的发展空间,为广电行业融媒体发展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