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即将精彩亮相BIRTV2018

  BIRTV2018将于8月22日-8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北京中视广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广信”)将携当前主流技术、创新产品及紧贴行业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亮相BIRTV展会,并将在展会期间于6号馆6002展台精彩展出。
  预告
  本次展会中视广信将再度携当前主流技术、创新产品及紧贴行业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亮相本届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此次展会中视广信将分为融媒体采集与调度解决方案、融媒体内容生产服务平台、融媒体内容集成发布平台、电视台信息化解决方案、电视台融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及融媒体展示区共计六大区域进行展出。此外,顺利支持本届世界杯播出的各项最新前沿技术也将在本届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展出,届时观众也可以在现场了解到世界杯的台前幕后。

预告
  同时,在本届BIRTV展会期间,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冯勤、副总经理孙剑将分别接受《现代电视技术》及组委会的专访;中视广信视频业务部经理范胜利、媒体运营技术专家黄庆,也将会分别在BIRTV主题报告会和视觉峰会论坛中发表重要演讲。
  与您相约,真诚守候。中视广信将会让所有观展者体验到最前沿广电技术的魅力,让您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