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参加首届电视台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咨询师培训班

  2018年7月18日,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标准与测试专委会和网络视频专委会共同举办的首届电视台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咨询师培训班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电视台和企业的50多位代表参加了培训,中视广信总经理助理、大客户服务部经理程永尚、运行支持服务部经理袁张天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同时程永尚经理针对中视广信在总台的运维情况做了题为《中央电视台移动客户端和央视专区系统运维实践》的经验分享。

演讲
  在本届培训会当中,程永尚经理结合中央电视台移动客户端及央视专区项目,对系统运维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首先,程经理对公司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且对中视广信所涉及的业务领域及相关核心解决方案进行了列举说明;随后,程经理对中央电视台移动客户端及央视专区两个重点项目的平台构成、运维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且对中视广信所使用的ISO20000服务管理体系进行了简要阐述,对其所涉及的流程以及中视广信在体系之下所进行的运维情况、体系架构、服务人员与机构划分、事件处理流程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分析讲解;最后对未来运维程经理提出了自己独到的思考,他提出在未来运维过程中,自动化的运维方式监控及发布部署方式将会是一大趋势,同时搭配完善的配置管理及数据分析,系统运维服务将会更加便捷、安全、高效。

演讲
  系统运维是IT服务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中视广信作为中国广电行业信息化服务的领军企业,将会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中不断创新、奋勇拼搏,为中国广电事业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