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华人世界》圆满完成节目改版

  CCTV4-中文国际频道的《华人世界》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唯一一档宣传海外华侨华人的新闻资讯类节目。为更好的关注华人生活、传递华人声音、展现华人风采、服务全球华人,彻底改变观众对《华人世界》传统模式的印象,节目组联合中视广信对节目进行全新改版,融入多项新媒体技术,开启全新的节目互动模式。

华人世界

  中视广信通过与节目组多次沟通后,为节目量身定做,加入了包括AR技术、大屏包装在内的多项新媒体技术,使得节目的播出、互动效果焕然一新。此外,在本次节目改版升级中,为满足节目需求,中视广信技术专家团队经过多方考量、充分论证后,为节目搭载了多方视频连线技术。由于需要满足广电级新媒体2人以上同时视频连线需求,同时实现房间内的连线用户自动等分窗口状态输出、主讲者窗口的自动放大等多项功能,并将多方连线的视频信号通过大屏幕呈现,需要克服重重困难。在开发过程中,系统输出与排列问题、声卡输出不稳定、海外连线网络波动等多个问题接踵而来。中视广信技术专家团队迎难而上,用丰富的新媒体节目播出经验以及过硬的技术实力完美解决了各项问题,经过测试,中视广信现有的解决方案完全能够满足《华人世界》节目组的需求,且超过了预期,得到了总台领导的高度赞扬与节目组的大力称赞。相信在中视广信技术专家的共同努力和竭力打造下,一档新媒体融合日播精品栏目将亮相世人。

华人世界

  《华人世界》让世界华人互通,中视广信让世界华人融“慧”贯通,不仅是为我们,也是为了中华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