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世界杯,中视广信在行动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于6月14日隆重开启,在这个属于全世界足球迷的节日里,中视广信也在全力以赴,为世界杯全程直播提供完备的技术支持。

世界杯

  伴随着世界杯开幕,为更好的呈现世界杯全景,中视广信为CCTV5移动客户端及央视网进行全面改版。在本次CCTV5移动客户端的全新改版中,中视广信进行了包括全赛程直播、多路多角度直播信号个性化选择、直播事件及时浏览、权威的官方数据以及高阶数据实时发放、喜爱球队定制化、三维声呈现、内容成品汇聚在内的多项重要的功能开发,有力支撑了世界杯赛事内容的融合传播。同时,中视广信也为客户端搭建云AI技术,根据前几届世界杯百余场精彩集锦的AI深度学习,在比赛结束后快速自动生成全场精彩集锦,让观众即使在错过比赛后也能第一时间观看全场回放、精彩集锦以及热点事件。目前CCTV5移动客户端用户群体每日激增,日活数更是已超百万。

世界杯

  此外,为满足体育频道世界杯融媒体报道需求,中视广信也在世界杯前夕也完成了对央视网的页面开发工作,在本届世界杯期间,中视广信为央视网共开发165个页面,其中包含首页、二级页(足迹、巨星等)、各类底层页,赛程页等。尤其是直播底层页,对于爱好足球的球迷来说,完全是一场“饕餮盛宴”,页面展示效果完美契合世界杯主题,得到了台方领导的好评。

世界杯

  在未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中视广信也将全力以赴,用最前沿的技术手段以及最强大的技术团队,保障世界杯赛事的每一场直播,把精彩的比赛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