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精彩亮相2018上海电视节 迎来各级领导莅临指导

  2018年6月15日,2018NABShowShanghai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跨媒体技术展首日,中视广信展区迎来了各级领导莅临指导。

上海NAB

  上海广播电视台技术运营中心主任、技术管理部主任林伟明一行前来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孙剑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全程陪同讲解,同时对刚刚开始的世界杯中中视广信所运用的相关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在展览过程中,北京台、浙江台、杭州台、四川台等各地方台领导也先后来到中视广信展台参观交流,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孙剑及华东办事处吴西波主任分别陪同参观并进行了讲解。

上海NAB

  作为国内广电信息化服务领军企业,几年来中视广信与各地电视台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逐步加大国内外的展示与宣传,提升国际影响力。上海电视节作为国内广电行业国际化的重要论坛,有着较高的地位。中视广信也将借助本届上海电视节的优质平台,向国内外的领导、专家、厂商及专业人士展现中视广信的尖端技术及核心产品,为下一步的市场拓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海N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