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圆满完成“六一”大型晚会《花开新时代》节目录制

  “六一儿童节”是中国亿万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晚会也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大型综艺晚会,被誉为一年一度的“少儿春晚”,30多年来,“六一”晚会就是几代人难忘的文化记忆和情感收藏。

六一

  2018年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花开新时代》,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第一台在央视1号演播厅录制的大型晚会。为全国小朋友准备了一台内容丰盛、节目丰富多采的2018年“六一”儿童晚会。

六一

  为了让晚会节目更有欢乐感,央视像打造春晚一样精心打造“六一”儿童晚会。还在晚会的前三天特别推出了“台前幕后”网络节目探秘2018年的“六一晚会”,在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爱奇艺等网络客户端直播。中视广信为节目提供全程技术支持,保障直播的顺利进行。

六一

  本次直播是对系统的一次综合检验,直播时字幕、垫片播放、远端视频信号的调度以及云摄像头的调度同时进行,检验了系统的综合以及稳定性。多种新媒体手段的应用也使得节目充满趣味性。远端视频的调度使得摄像机镜头打破了空间限制,云摄像头的应用给了一个新的视角。

六一

  为保障直播的顺利进行,中视广信特别节目组在节目开始的前三天就进场进行系统搭建以及设备调试,测试远端摄像机所处的网络环境,保证信号的稳定性。从直播开始前的多次彩排到直播的顺利进行,中视广信全力保障,为广大小朋友们送出了一份精美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