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杯”第六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5月27日,“中视广信杯”第六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成功举行。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煦;北京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委员、昌平区副区长吴彬;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王洪涛;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阮培颖;外交学院副院长孙吉胜;九三学社中央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本届提案大赛独家赞助商北京中视广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新,市场部经理梁宏伟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徐总为大赛致辞。来自北京外交学院、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26所知名高校的163名学生参加了本届大赛。

外交学院

  徐总在讲话中结合公司的成功案例对中视广信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国内各大院校前来参赛的优秀大学生们表示欢迎。同时徐总表示,“中视广信杯”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是国内优秀大学生参与国家政策讨论与制定的一个良好的窗口,它培养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中视广信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大赛的发展,并希望年轻人们能够努力奋斗,肩负起推动国家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使命,为国家发展献言献策,成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

外交学院

  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代表在决赛当中表现出了的强烈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积极讨论当下热点事件与政策。最终,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摘得头筹,徐建新总经理、梁宏伟经理作为特邀嘉宾最后为本届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伴随着热烈的颁奖仪式,“中视广信杯”第六届提案中国•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圆满落幕。

外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