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台媒体建设--中央厨房增补设备”项目

  2018年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台媒体建设--中央厨房增补设备”项目,在与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的合作中又取得新的成绩。
  媒体融合发展是传媒领域一场重大而深刻的变革,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对广电新闻制作、播出、服务模式与服务格局也产生了全方位影响。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从2013年底启动新媒体战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台建设中央厨房内容库媒体融合的云平台项目,致力于打造先进的技术平台,利用IP化、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为台内节目制作、传播和娱乐节目开展全媒体业务做好支撑。通过改变传统的采编播方式,优化生产业务流程,搭建资源共享平台。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台媒体建设--中央厨房增补设备”项目中,我公司为促进台内融合媒体提供设备支持,改善原有素材上载、技术审核的流程,增强播出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实现全台业务融合保障融合媒体在台内的实行。实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产、多元传播”的媒体运作模式。
  作为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的战略级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提供者,此次项目中标再次证明了我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对用户需求的全面理解,为我公司与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的后期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