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官网新版上线

  2018年4月19日,新组建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式揭牌亮相。与此同时,中视广信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发制作的官方网站也正式上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门户网站(以下简称“总台官网”)分为机构简介、要闻、动态、党建、服务、文化、互动、首页八大部分,每部分下分列多个二级页面。此外,每个pc端的页面都有相对应的移动端页面,所有页面共计150个,网站功能齐全,分类清晰,得到了总台领导的高度称赞。

总台


  如此任务繁多、开发复杂,同时又有着重要意义总局官网开发建设,倾注了中视广信技术专家团队的大量心血。由于时间紧张,总台官网PC端、移动端的页面,从产品需求、页面模板制作到页面开发、测试,仅有8天的时间。中视广信在此情况下积极响应,组织专家力量,顶着巨大的研发压力,圆满完成了包括PC端、手机端、微信小程序联播的开发工作。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中视广信的技术实力及短时间内的攻坚实力。

总台

  中视广信作为国内广电信息化服务的领军企业,非常荣幸能参与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这一历史性事件当中。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中视广信也将继续加强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紧密合作,为媒体融合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