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精彩亮相美国NAB2018展会

  2018年4月9日,备受全球传媒界人士关注的NAB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启。中视广信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的组织领导下,携当今广电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尖端技术精彩亮相NAB2018展会。

NAB展会

  在本次NAB展会中,中视广信携多项融媒体解决方案,并重点展出了刚刚获得CCBN2018产品创新优秀奖的中视广信“移动采集服务系统”,为中视广信产品和技术国际化推广搭建了展示平台。

NAB展会

  展会期间,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科技处副处长秦旭东、北京广播电台技术部主任张旭先后亲临中视广信展台进行参观指导,中视广信市场部经理梁宏伟就中视广信的公司情况、主营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他们现场演示了今年中视广信重点展示的“移动采集系统”,使得北广局领导对中视广信整体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外,中国工程院院士丁文华一行人受邀来到中视广信展台,梁宏伟经理在为丁院士一行重点讲解完中视广信“移动采集系统”后,陪同丁院士分别前往其余九家前来美国参展的北京优秀企业展台并为其一一进行了简要介绍。

NAB展会

  在参展过程中,中视广信所展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受到国外各电视台、广播电视机构的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他们对中视广信所展出的“移动采集服务系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多家国外广电行业设备厂商及中视广信的国内用户也纷纷前来展区进行参观交流,并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发展表示了强烈的意愿。

NAB展会

  今年,是中视广信继2016年首次入围代表北京优秀企业参展美国NAB展会后,连续第三年亮相NAB现场。作为国内广电信息化服务的领军企业,中视广信的技术展出备受业内人士关注。中视广信通过对所拥有的最新技术的宣传推介,不仅增强了国际影响力、加深了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也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的思路方针,将尖端技术带出国门、推广海外,为中视广信在未来进行国际化、全球化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AB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