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圆满完成第三季《中国诗词大会》节目直播

  2018年3月23日,春暖花开,当大家沉浸在生机勃勃的迷人春色中时,第三季《中国诗词大会》也随之开启。中视广信人夜以继日的投身于节目直播中来,为节目直播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技术保障。

诗词大会

  全新一季的《中国诗词大会》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宗旨,邀请全国各个年龄段、各个领域的诗词爱好者共同参与诗词知识比拼,古风古韵中夹杂着许多趣味。为了使得本季《中国诗词大会》继续保持高热度,中视广信专家团队使用H5技术在节目播出之前制作了“预热答题”互动页面进行宣传,并且为新一季的《中国诗词大会》加入了节目同步答题、答题积分排行榜、图片实时上传、成绩证书生成、实时抽奖等多项融媒体互动功能,增强了观众粘度,提升了观众的节目观看体验。此外在节目现场,中视广信特别派驻专家队伍驻守,为该节目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严谨的后台审核和手机端题目发布等多项工作支持,保障节目直播顺利进行。

诗词大会

  本次《中国诗词大会》的直播,对于中视广信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直播的顺利进行为中视广信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为中视广信的未来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