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移动采集服务系统”喜获CCBN2018产品创新优秀奖

  3月21日,2018年CCBN展会隆重开幕,备受瞩目的“CCBN年度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视广信“移动采集服务系统”喜获CCBN2018产品创新优秀奖。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冯勤代表公司受邀领奖,这是中视广信继2017年“中央电视台基于有线网络的新媒体内容传输分发服务系统”项目获奖后再次荣获创新奖项,也是组委会对中视广信技术创新能力的再次肯定。

CCBN

  “中视广信移动采集服务系统”是中视广信在当今中国广电行业对新媒体内容采集的需求愈发强烈并逐渐成为主流的态势下,对市场进行精准分析、结合对行业趋势的发展思考,开发制作的一体化产品,对传统外景拍摄做到了有效补充和部分替代。“中视广信移动采集服务系统”作为融媒体发展趋势下的产物,主要通过硬件终端套件和软件平台两大部分构建的软硬件一体化应用系统。通过终端硬件套件组合成便携式采集设备套装,设备包括智能手机、手持云台、三脚架、灯光设备、收音设备等,和与之相匹配开发的软件平台,包括移动管理APP、PGCAPP、UGCAPP、移动管理APP后端平台等,实现智能终端和后端系统的互联、互通、互动等功能,让新闻快速采访、快速播报变的更加容易。移动采集服务系统整个套装同时具备了安全性、便捷性、轻量级、高码率、多通道、可管可控等特点。提高记者单兵采访的可行性,大大降低了记者的负重,也提升了外出采访的响应速度。同时,系统可适配通过不同的云资源服务,可实现完全的互联网化部署或利用企业私有云独立承载等多种的部署方式。

CCBN

  “中视广信移动采集服务系统”,以服务为理念,以整合资源为手段,从提供终端设备、终端APP和平台的定制开发到平台端的支撑云平台服务,为行业客户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以做到“开箱即用”。
  此次荣获CCBN2018产品创新优秀奖,是对中视广信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展望未来,中视广信将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持续创新,继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推动中国媒体行业信息化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