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央视网圆满完成两会宣传报道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分别于2018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会议议程及决议备受全国人民关注。中视广信今年再次助力央视网进行两会宣传报道,护航两会圆满完成。

两会

  两会召开前夕,中视广信凭借多年两会相关工作的经验,以及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央视网提供两会相关页面的开发和保障工作。中视广信配合两会的精彩亮点,对零首页进行主题风格调整及开发制作,同时采用H5页面制作技术,对PC端以及移动端进行单独制作,开发符合两会风格的新模块及专题页面。这些新技术的运用在增强两会首页的页面效果的同时,也增加了两会页面的可看性,让观众能够第一时间更加清楚生动的了解到两会动态。昨日,伴随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中视广信助力央视网圆满完成了两会全部宣传报道。会后,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秘书处特发来感谢信,对两会期间中视广信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两会

  两会的召开,不仅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发展,更关系到民众的方方面面。中视广信作为我国广电行业一流的软件开发商和IT服务提供商,有责任更有义务为两会提供支持,用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备的保障措施助力两会宣传报道,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