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圆满完成“中央电视台”客户端春节期间春晚、冬奥会技术支持保障

  “中央电视台”客户端是中视广信为中央电视台定制开发的手机端软件产品,依靠智能化推荐方式将央视制作的大量直播、精选视频节目、微博微信等精华内容在“中央电视台”客户端中进行精准投放。2018年春节恰逢平昌冬奥会召开,中视广信在春节期间圆满完成了包括页面设计、节目直播、内容推送、运维保障等在内的相关工作,确保了“中央电视台”客户端的稳定运行。

CCTV。

  在春节期间,中视广信为迎接戊戌新年的到来以及平昌冬奥会的召开,采用相对喜庆的红色为主色调之一进行内容呈现,设计打造了“中央电视台”客户端春节特别版本。借助中视广信开发建设的新媒体内容发布集成平台,实现全新的图文内容、点播文件、直播流的发布;对ANDROID、IOS APP交互数据和互动业务提供用户访问支撑;同时支持了中央电视台各频道业务方使用。

“中央电视台”客户端是中视广信为中央电视台定制开发的手机端软件产品,依靠智能化推荐方式将央视制作的大量直播、精选视频节目、微博微信等精华内容在“中央电视台”客户端中进行精准投放。2018年春节恰逢平昌冬奥会召开,中视广信在春节期间圆满完成了包括页面设计、节目直播、内容推送、运维保障等在内的相关工作,确保了“中央电视台”客户端的稳定运行。 在春节期间,中视广信为迎接戊戌新年的到来以及平昌冬奥会的召开,采用相对喜庆的红色为主色调之一进行内容呈现,设计打造了“中央电视台”客户端春节特别版本。借助中视广信开发建设的新媒体内容发布集成平台,实现全新的图文内容、点播文件、直播流的发布;对ANDROID、IOS APP交互数据和互动业务提供用户访问支撑;同时支持了中央电视台各频道业务方使用。 在春节特别版本中,“中央电视台”客户端新增了“狗年大吉”春晚专题页,并增添新的下导航栏,分别加入“资讯”、“直播”、“互动”和“VR”四大部分。在“资讯”页中数据由头条和推荐内容组成,根据实时热点新闻进行实时推荐;“直播”页中采用瀑布流呈现方式,方便用户浏览观看;“互动”页设有活动入口,用卡片样式呈现精彩;“VR”页中提供相关VR精品点播内容。四大板块集中呈现春晚精品内容,让用户更简单、更便捷地了解春节动态。同时,中视广信也为平昌冬奥会在“中央电视台”客户端体育板块下设置了专栏,方便用户进行专题浏览。此外,中视广信推出上线了CCTV5APP冬奥版,为用户呈现全新冬奥融媒体产品。内容涵盖15大项赛程直播、每日现场资讯、“中国军团”中运动员的完整资料以及全赛程、奖牌榜等赛事数据的实时呈现。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冬奥观看体验。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视广信不断用实际行动证实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负责的企业态度,博得了客户的称赞与认可。勇于在展现出公司的强大技术实力的同时,为未来的发展拓宽了道路。

  在春节特别版本中,“中央电视台”客户端新增了“狗年大吉”春晚专题页,并增添新的下导航栏,分别加入“资讯”、“直播”、“互动”和“VR”四大部分。在“资讯”页中数据由头条和推荐内容组成,根据实时热点新闻进行实时推荐;“直播”页中采用瀑布流呈现方式,方便用户浏览观看;“互动”页设有活动入口,用卡片样式呈现精彩;“VR”页中提供相关VR精品点播内容。四大板块集中呈现春晚精品内容,让用户更简单、更便捷地了解春节动态。同时,中视广信也为平昌冬奥会在“中央电视台”客户端体育板块下设置了专栏,方便用户进行专题浏览。此外,中视广信推出上线了CCTV5APP冬奥版,为用户呈现全新冬奥融媒体产品。内容涵盖15大项赛程直播、每日现场资讯、“中国军团”中运动员的完整资料以及全赛程、奖牌榜等赛事数据的实时呈现。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冬奥观看体验。

CCTV。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视广信不断用实际行动证实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负责的企业态度,博得了客户的称赞与认可。勇于在展现出公司的强大技术实力的同时,为未来的发展拓宽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