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融媒体直播系统,助力央视新闻频道《我要看春晚》

  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是全国人民除夕夜的一道电视文化盛宴,吸引着全国人民关注的目光。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我要看春晚》栏目负责从各个方面对春晚进行预热报道,包括春晚彩排,演出明星采访及春晚历史等。

我要看春晚

  中视广信从2017年春晚开始和央视新闻频道合作,推出融媒体直播版的《我要看春晚》。2018年中视广信继续和央视新闻频道合作,在去年全媒体直播互动的基础上增加了实时互动抽奖包装功能,观众在观看电视直播的同时扫描节目上挂的二维码进入手机端2018年春晚彩排互动界面,输入姓名、手机号等信息进入有奖问答参与抽奖,同时还可以观看8路云摄像头及1路新闻频道播出信号,观众可以随心所欲挑选9路信号中的任意一路观看。

我要看春晚

  2018年《我要看春晚》融媒体直播系统搭建及全程技术保障由中视广信承担,从前期技术沟通会到中期系统搭建、云摄像头部署及推拉流测试到后期直播保障,历时将近1个月。在2月13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成功进行了四场直播。直至除夕夜,《我要看春晚》将会陆续进行多场直播,中视广信也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保障直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