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新年新世界》元旦跨年直播圆满完成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世界,2017年12月31日晚20:30-24:30,中视广信协助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圆满完成2017-2018年度的跨年特别节目《新年新世界》,四个小时的直播特别节目陪伴广大观众一起迎接2018年的到来。

新闻

  《新年新世界》延续了财经频道新闻跨年的传统,主题为“2018我们的幸福生活”,既为观众提供足量的财经新闻信息,盘点2017年影响中国和世界的经济大事,展望2018年哪些关乎你我生活的点滴变化。同时也突出新年气氛,通过运用最新电视技术、连线全球各地跨年现场,打造出了一部权威、养眼的年终财经盛宴。

新闻

  在本台晚会中,中视广信为财经频道搭建了微信摇一摇页面,页面实现了小船送祝福助力祖国航行展示、虚拟观众席评论抓取上屏、网络直播和电视直播画面边看边聊、各地连线、榜单系统等多项融媒体技术。

新闻

  作为国家财经新闻融媒体传播平台,今年的《新年新世界》加大了融媒体传播力度,在直播过程中,“央视财经”新媒体客户端同步直播,在节目直播过程中,央视财经频道首次推出“虚拟观众席”,观众朋友通过手机摇一摇加入,与节目进行互动。中视广信在实现这一系列技术效果的同时还完成了手机端直播信号的第二现场小屏网络信号的推拉流,以及哈尔滨跨年直播信号的拉取。

新闻

  伴随着零时新年钟声的敲响,也宣告了本届跨年晚会的圆满成功,晚会直播的成功不仅再次证明了中视广信的强大技术实力,也为中视广信2017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