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成功助力《职场健康课》节目完成公众号开发制作

  2017年下旬,中视广信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开发制作的《职场健康课》新媒体互动功能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商讨及改进之后,成功上线使用。

新闻

  《职场健康课》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针对职场人士量身定制的一档演播室互动访谈节目,以职场的亚健康状态和职业病为主要关注点,为广大观众带来切实有效的健康解决方案。节目以科学专业的态度做好健康科普,探讨职场健康话题,呼吁大家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力求打造一档积极向上的、温暖的健康节目,为大家职场打拼保驾护航。在本次公众号开发制作的过程中,中视广信为其量身定做了包括公开课、摇一摇、我的课堂在内的三项新媒体互动功能,实现了包括“往期课堂、课程讨论、名师笔录、报名听课、医师信息、积分换礼”等多项效果,在增添观众互动性的同时增加了观众粘性。

新闻

  本次中视广信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在微信公众平台上的成功合作,不仅再一次证实了中视广信新媒体技术的过硬实力,也拓宽了中视广信与央视更加全面和深层次的合作渠道,为未来承接更多样化的新媒体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