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媒资云服务平台(一期)服务(二)掌上通”项目

  2017年12月4日,伴随着2018年新年的临近,喜讯传来,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媒资云服务平台(一期)服务(二)掌上通”项目,在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中再创佳绩。
  “掌上制播通”项目自2015年12月05日推出以来,深受台内各栏目的制片和编导好评。目前用户达千余人,平均日访问量约五千次,在节目的制播状态方面给用户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目前“掌上制播通”可为用户提供技术资源展示、搜索及台内服务,提供节目制播业务状态信息,为了向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信息和更好的服务,将对“掌上制播通”移动客户端进行升级改造。拟对“掌上制播通”移动客户端重新设计实施,建立一个便捷、准确、易用的移动客户端,作为技术管理中心面向全台内部用户提供技术服务的移动客户端产品,丰富公共资讯和技术资源的展示形式。作为“掌上通”系统的前身“掌上制播通”系统的开发商,我公司拥有丰富的移动客户端项目建设经验及成功案例,在本项目中,我公司将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坚持友好性、安全性、易用性、先进性、开放性等多项原则,为中央电视台量身定制一款最符合要求的移动客户端。
  作为中央电视台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本次的成功中标不仅再次体现了中央电视台对我公司技术实力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同时也验证了我公司经过十多年技术发展的积累与沉淀,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所突显的强劲技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