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面向公网的移动终端安全接入和新媒体信号调度分发系统货物--硬件设备”项目

  2017年10月26日,“中央电视台面向公网的移动终端安全接入和新媒体信号调度分发系统货物硬件设备”项目传来喜讯,我公司成功中标本项目。
  随着中央电视台新媒体业务的开展,央视直播的新媒体业务越来越多样化。为满足新媒体制播业务的需要,响应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等融合媒体制播系统中PGC、UGC等移动终端安全接入和新媒体信号分发、调度的需求,建设系统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灵活的直播流的管理、调度、分发及存储服务,并与现有的各类新媒体直播后台系统完成接口集成,实现中央电视台各类新媒体信号在台内演播室、制作岛、集成发布平台、总控系统之间的智能调度、分发、存储及监控。因此,中央电视台提出了建设“面向公网的新媒体信号调度分发系统项目”,推进中央电视台新媒体制播业务,为打造“智慧融媒体”奠定基础。在本项目中,我公司将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采用性价比高的系统及设备,用最低的成本帮助中央电视台打造最好的系统。
  本项目的成功中标凸显了我公司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为用户提供优质技术开发服务的强大实力,为我公司未来的合作及业务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