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2017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网络直播圆满完成

  2017年12月11日,备受瞩目的2017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于北京盛大开启,本次峰会云集了中外多位经济学家、行业领袖,对时下经济体系及国际经济格局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中视广信为本次峰会网络直播提供了全程的技术支持及服务保障。

新闻

  在本次峰会中,短短两天时间需要对八场论坛进行直播。中视广信对本次直播高度重视,联动公司多部门组织了一支技术精湛的专家团队,在峰会前一天入驻会场,对直播进行现场测试,并对设备进行反复调试,确保将最好的会议直播呈献给广大观众。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中外的重量级经济学家、发改委、国资委、证监会等部委的重要负责人,围绕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主题,发表了深入浅出的重要演讲,并展望2018年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的发展动向;驻华大使与中外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共赢,憧憬“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宏伟蓝图。

新闻

  从10号的入场测试到12号的现场直播,参与本次全程技术保障的技术人员说“每一个早晨都是一场惊心动魄战斗”。三个会场,八场不间断直播,直播后及时回看,中视广信最终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的网络直播任务。这不仅是对中视广信强大技术实力的又一次证明,更是为未来中视广信与央视更全面的合作夯实了基础。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