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顺利完成《2017法治人物颁奖礼》新媒体互动节目

  2017年12月4日,随着2017年接近尾声,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同中视广信合作制作的《2017法治人物颁奖礼》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及社会与法频道圆满播出,中视广信为节目提供了全程的技术支持及保障。

2017法治人物颁奖礼

  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一批大型活动,《2017法治人物颁奖礼》备受社会关注,整场颁奖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传递法治力量”这一主题,全面梳理了过去一年来在立法、执法、司法、普法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对在网络上颇具影响力、有着鲜明时代特点的法治人物进行表彰,向一年来不幸因公殉职的法治英雄人物致敬。本档节目在CCTV12及CCTV1播出期间,中视广信分别为两套节目多项新媒体互动功能,新鲜的体验让用户感到趣味性的交互设计,摇奖互动、勋章收集、法治人物点赞等多项功能同时上线,既增添了节目的趣味性又让手机端用户更加关注本档节目,关注这些为祖国默默奉献的人。

2017法治人物颁奖礼

  作为长期以来中央电视台与中视广信合作的一档节目,《法治人物颁奖礼》收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中视广信也十分荣幸能够为此类意义深远的节目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作为广电信息化服务的领军企业,中视广信将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继续保持技术创新及社会责任心,为中国广电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