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第四届“中视广信奖学金”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22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第四届“中视广信奖学金”颁奖大会在中国传媒大学44号楼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根兴、副处长李萍,理工学部党委副书记王淑娟、新闻传播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自雄、艺术学部动画与数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歌东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中视广信基础平台业务部经理麻书城博士、市场部经理梁宏伟作为本次奖学金资助企业特邀嘉宾应邀参会。

奖学金颁奖

  颁奖大会中,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根兴为大会致辞,并对中视广信公司情况及奖学金设立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中视广信基础平台业务部经理麻书城博士发表重要讲话。麻书城博士对中视广信的基本情况结合公司近的成功案例做了全面的介绍,并且对中国传媒大学的社会地位、教学水平及学生素质给出了高度评价。此外,麻书城博士通过对自身长时间在行业内的工作经验,对当今社会和科技条件下传媒业的发展做出了细致的分析,鼓励广大中国传媒大学的学子能够心怀希望、学以致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奖学金颁奖

  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中,中国传媒大学理工学部党委副书记王淑娟宣布了获得奖学金的成员名单,双方领导分别为32名优秀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三名获奖学生代表纷纷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中视广信奖学金对其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帮助,以及对公司慷慨资助的感谢,更进一步明确了将来力争成为未来传媒事业发展的栋梁的目标。最后,颁奖大会在双方领导及获奖学生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奖学金颁奖

  今年是“中视广信奖学金”开设的第四年,这四年来中视广信秉承总经理徐建新在第一届“中视广信奖学金”颁奖大会上提出的希望借助广信人的微薄之力,使学生能更好的完成学业,为社会贡献力量的初衷,对中国传媒大学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和鼓励。希望能够通过此举,借助中视广信的努力,为今后我国传媒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和活力,同时也希望能助力中国传媒大学培养出更多符合时代和国家要求,走在科技前端的传媒人才。

奖学金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