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我公司成功中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融合媒体(网络电视台)二期建设”项目

  近期,新疆项目喜讯传来。2017年8月21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融合媒体(网络电视台)二期建设”项目,在与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的合作中又取得新的成绩。
  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从2013年底启动新媒体战略,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新疆兵团网络电视台、APP客户端、微博、微信为基本布局的新媒体平台,随着新疆兵团的业务发展,将继续加强以长视频为核心结合短视频、图文、音频、直播等多种模式的业务模型,除了单纯的内容发布之外,为配合市场业务形态的更新,需要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构建一套以精细化运营为核心的融媒体内容制作发布支撑平台。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融合媒体(网络电视台)二期建设”项目中,我公司将在目前平台的基础上实现深度融合、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实施新媒体平台的全面升级改造,为各师建设各自新媒体传播渠道的同时,共享、汇聚各师的用于融合媒体的新闻素材,丰富新疆兵团的新媒体内容资源。同时在现有生产制作的基础上,开发一系列符合互联网传播特征、区域化特点、利于用户互动的产品组合,建成统一的新闻采集、聚合、分发平台,使“兵团融媒体平台”成为新媒体领域具备强大舆论引导力和话语权的一流主流媒体。使新疆兵团新媒体集成平台延伸到各师,在资源共享、汇聚的同时,为各师提供融合媒体建设平台,使各师可以自建各自的新闻门户;支持新闻稿件的自动化处理;实现新闻稿件的智能化推荐;扩充支撑平台,提升平台的支撑能力。本项目遵循新疆兵团项目的总体技术策略,通过松耦合的方式,以统一的技术标准,建设、升级本项目内涉及的所有系统。
  作为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的战略级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提供者,此次项目中标再次证明了我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对用户需求的全面理解,为我公司与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的后期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