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荣获ICTC2017“2016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一等奖

  2017年11月15日,“2016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ICTC2017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中视广信与北京电视台共同承建的“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云架构制播网络系统建设”项目荣获了“2016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一等奖,再次验证了中视广信雄厚的技术实力。

获奖

  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项目以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为核心,以云桥为纽带,立在建设适配未来大众化、个性化媒体、社交媒体自媒体等多样化媒体形态的技术支撑体系。其中“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云架构制播网络系统建设”项目是由中视广信携手北京电视台共同完成,作为北京电视台实现“智慧媒体”的基础项目,中视广信为北京电视台构建了基于云架构的新一代节目制播基础资源和网络平台,成功实现了电视制播业务基础资源的池化、自动化、智能化。此外,中视广信也为北京电视台开发了拥有高适应性、高拓展性、高稳定性移动端平台,这一系列的项目开发制作,为整个广电制播业务实现技术架构的革命性变革奏响强音。

获奖

  一路同行,中视广信对北京电视台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与信任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基于与北京电视台的长期密切合作交流,中视广信在国内广电行业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博得了更多的发展与机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实力。

获奖

  本届ICTC2017颁发的“2016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旨在鼓励和表彰那些奋斗在一线,为广电科技事业做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中视广信荣获“2016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一等奖不仅是对中视广信长期以来坚持发展创新理念的肯定,更是对中视广信精准的发展定位、尖端的技术实力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最好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