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荣获“2016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

  金秋时节,备受关注的“2016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落下帷幕,中视广信凭借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开发的“中央电视台全球新闻发稿和回传网络系统”项目荣获2016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这不仅是对中视广信在广电传媒领域不断追求创新精神的高度肯定,同时再次验证了中视广信雄厚的技术实力。

获奖新闻

  本次中央电视台与中视广信携手完成的“中央电视台全球新闻发稿和回传网络系统”是为适应国家对外宣传的要求而建立,中视广信承担了平台的整体建设工作,本系统开创了国内电视台全新的新闻业务模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目前“中央电视台全球新闻发稿和回传网络系统”已完成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部分部署。提升了央视对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地区的新闻素材传送能力和外宣力度。中视广信正是基于与中央电视台的长期的深度合作,才得以在国内广电行业信息化建设道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积聚了雄厚的技术实力。

获奖新闻

  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是特别为奋斗在一线,为广电科技事业做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所特别创立的,它不仅代表了企业的创新精神,更代表企业对产业发展所带来的推动力。此次荣获本项殊荣,不仅是对中视广信技术研发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中视广信长期以来为广电科技事业所做贡献的最大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