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顺利完成“CCTV.中央电视台移动客户端”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相关保障工作

  CCTV.中央电视台移动客户端是中视广信为中央电视台定制开发的手机端软件产品,依靠智能化推荐方式将央视制作的大量直播、精选视频节目、微博微信等精华内容在CCTV.中进行精准投放。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中视广信顺利完成了包括节目直播、内容推送、运维保障等在内的相关工作,确保了CCTV.中央电视台移动客户端的稳定运行。

十一

  在本次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中央电视台移动客户端圆满的完成了《厉害了我的国》特别节目全天共计15小时的节目直播,以此同时十一特别节目《我的中国我的梦》、《中国舆论场》、中秋晚会、《传奇中国节•中秋》特别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等节目也在中央电视台移动客户端中进行了同步直播。虽然双节期间相关特别节目集中投放,但中视广信的专家团队用丰富的经验和过硬的技术完美应对了各项突发状况。此外,在十九大召开前夕,中视广信也在双节期间进行了一系列的安全演练以及安全防范整改工作,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十一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视广信不断用实际行动证实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负责的企业态度,博得了客户的称赞与认可。勇于在展现出公司的强大技术实力的同时,也为未来与中央电视台的进一步合作夯实了基础。

十一